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兩個好人!? 樊雪春老師

我的母親是個非常好的人,自小,我就看到她努力的維持一個家。她總是在清晨五時起床,煮一鍋熱騰騰的稀飯給父親吃,因為父親胃不好,早餐只能吃稀飯。
然後,還要煮一鍋乾飯給孩子吃,因為孩子正在發育,需要吃乾飯,上學一天才不會餓。
每個星期,母親會將榻榻米搬出去曬,曬出暖暖的太陽香。每天下午,母親總是彎著腰,刷著鍋子,我們家的鍋子每一個都可以當鏡子用,完全沒有一點油垢、污垢。
晚上,她努力蹲在地上擦地板,一寸一寸仔細擦拭,家裡的地板比別人家的床頭還乾淨。打著赤腳也找不到一絲灰塵。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活動訊息]2012 World Cafe 青年領袖營-研磨你的競爭力!

2012 World Cafe 青年領袖營
研磨你的競爭力!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 重視群己關係的發展-楊智為老師

我有一個朋友是廣告公司TOP級的文案高手,每次和他見面還是通電話,只要談到工作,我都能感受到他心裡的那份愉悅,感覺上,他不但樂在工作,而且和他共事的同事們都是一群非常可愛的人。
iTalent學習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