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苗條健康 缺一不可

看到許多朋友都在不斷為體重而努力,到底要減多少,可以兼顧到苗條曲線,也顧及到身體健康,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衛生署營養24-吃出健康每一天的內容節錄精華與大家分享。
苗條 VS 健康
明明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 BMI)在正常範圍內,仍然不斷努力減輕體重,這種盲目的減肥風氣,讓許多女性不惜賠上健康也要變身「紙片人」!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終於知道要如何判斷自己是否夠「苗條」,每個人主觀認知的部分差異頗大;小編建議您可以參考科學的方法,除了以 BMI值為參考外,測量「體脂肪」又更精準。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雁群理論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發現這篇網路好文章。這個故事的哲理各位一定用的到!好好看看它吧!
1.當雁鼓動雙翼時,對尾隨的同伴都具有『鼓舞』的作用,雁群一字排開成V字型時,比孤雁單飛增加了百分之七十一的飛行距離。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啟示:與擁有相同目標的人同行,能更快速,更容易地到達目的地,因為彼此之間能互相推動。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蒙娜麗莎的微笑觀後感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這次看了電影,再思想一次劇中情境人物,我暗自在想,教育讓這群衛斯里的女孩有了「做為人妻是天職」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