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來一杯有深度的咖啡-World Cafe 青年領袖營


我們常常喝咖啡,從便利商店到咖啡專賣店,我們都喝,但有哪一杯咖啡可以讓你喝出深度,喝出生涯競爭力呢? 我們為您端出這一杯 - 轉化世界的好咖啡,World Cafe。

面對現在的台灣,你是否常常有這樣的感嘆呢?
『台灣離世界愈來愈遠了嗎? 台灣的新世代愈來愈貶了嗎?』

青年是時代改革的領航者;同時也是新觀念的見證人,青年的態度決定了國家未來的走向。 在日據時代台灣知識分子體認到時代的巨變,需要青年從文化與社會層面來醫治,蔣渭水醫師投身台灣文化協會的運動,為封閉的台灣文化進行自我批判與診療。 現在,我們可以驕傲地唸出曾雅妮、林義傑、盧彥勳、吳寶春甚至TPA…等人的名字,他們不僅是台灣之光,在他們身上更具備了開創 新台灣的重要價值。
「競爭力」是這個時代的「關鍵字」,從國家競爭力到個人的競爭力,我們都渴望追求成長與突破。隨著社會多元化發展,國際經貿交流開放,數位時代的來臨,加上大專院校的數量大增,今日我們的青年所面對的局勢遠比20年前複雜,我們該如何提升MIT在國際的能見度以及我們自身的社會生存力,以因應高度競爭的全球環境,這是刻不容緩的問題。

因此年輕人若能對於競爭力擁有更明確的想法與思維,將啟動台灣年輕世代的競爭力。本活動我們將採用「世界咖啡館」的形式,以「對話」模式讓年輕人參與其中,而非傳統的講授形式。透過年輕人彼此的對話,深入議題核心,最後激盪出屬於個人與團隊的思維與想法。你對自己的未來有想法,但卻找不到方法嗎?你有夢想卻沒有夥伴能分享嗎?來到世界咖啡館,勇敢說,用力思考,競爭力就在你身上! 
用800元換一個豁然開朗的未來!  現在就到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