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低碳閱讀雲端講座-森林狂想曲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自網路上看到一篇不錯的活動訊息~~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帶領大家一同重視最近最夯的議題-環保







彰化愛鄰社會福利協會主辦低碳閱讀雲端講座 …



「誰喜歡住在大森林裡?」、「漆黑的夜裡,誰在唱歌?」由彰化愛鄰社會福利協會主辦的低碳閱讀雲端講座,51日在線西國小進行「森林狂想曲」主題講座,由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育教師孫婉菁為700多名學童講解台灣的蛙類生態。
低碳閱讀雲端講座」自427日至529日共6場次,將邀請生態畫家、環境教育教師、樹木醫生等講師,以深入淺出活潑趣味方式與偏鄉國小學童互動,把自然生態、低碳環保等教育概念向下紮根,並由教育電臺的雲端有聲資料庫,利用廣播及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讓科技對生活及學習發揮影響力。

「低碳閱讀雲端講座」系列課程,將於每週四18:0519:00,在教育電臺的教育不斷電節目播出,歡迎聽眾準時收聽!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讀後感

以前常常聽到「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但是現今的我們為了使生活便利,科技發展,因工廠的增加,水、空氣、大地都受到了污染,使得世界各地都傳出不尋常的生態、自然現象
我們只有一個賴以維生的地球,應該要更加提升環保意識好好的照顧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