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藝文報《火焰之舞》


哈囉~大家午安,今天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要和大家介紹藝文活動─《火焰之舞》。今年是《火焰之舞》第三度來台,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小編一樣,想要去一睹風采呢?


劇情簡介:

精靈的夢境出現了惡兆,一股新的邪惡力量正蠢蠢欲動準備挑戰舞王。小精靈吹著魔法的笛子,將希望之塵灑向沉睡中的少女,女孩們跳著優雅輕盈的舞步慶祝甦醒的愉悅,一場歡樂和平的舞會就在節奏強烈的鼓聲及舞王動感活力十足的舞步中展開

黑暗之王唐德卡正隨機而動奪取舞王的王位,並破壞愛爾蘭之地的祥和。而另一股威脅愛爾蘭之地的邪惡力量來自蛇蠍美人─莫琳安,她處心積慮想誘惑舞王…

一天,小精靈正專心吹著笛子平息暴風雨時,埋伏在側的黑暗之王不但趁著她不留神時搶走了笛子,在一陣戲弄之後,更折斷了小精靈的笛子;見義勇為的舞王出現解救了小精靈,而隸屬舞王與黑暗之王的戰士們也在護主心切的激動情緒下,正邪對戰的鬥爭也將一觸即發…

這天,舞王站在一旁用愛慕的眼神望著蘇爾絲跳舞,莫琳安卻突然出現跳著魅惑之舞,被迷惑的舞王也跟著起舞,善良的蘇爾絲只能在一旁傷心地看著。舞王發現自己真心所愛的是蘇爾絲後離開了莫琳安的懷抱,並向蘇爾絲現出了真心之吻。被拋棄的莫琳安興起了報復的念頭,與黑暗之王一起,利用舞王落單的時候,奪取了舞王神力來源的腰帶,並將失去力量的舞王推入死亡深淵…

從第一次在DVD裡欣賞《火焰之舞》後,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就被那氣勢磅礡的舞蹈給深深吸引,也是因為這部踢踏舞劇讓小編從此喜歡上短笛清亮的音色。不論是舞台、燈光,劇情到演員精湛的舞技,《火焰之舞》絕對值得大家在現場一睹風采。
心動了嗎?要不要和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一起,結伴來去看表演去~GO!!

如果還有好的藝文活動,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和大家報告!!要繼續鎖定我們的部落格唷~ 下次見


資料與圖片來源: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08460寬宏售票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