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i-Talent學習計畫~i專欄-Monday Reading-《大衛.林區談創意》Catching The Big Fish-自我的亮光Light of the Self

自我的亮光Light of the Self


負面能量有如黑暗。那麼,何謂黑暗?你凝視黑暗,黑暗其實空無一物。它乃是匱乏。你打開燈,就驅散了黑暗。

然而,比方說,陽光並不能驅除負面能量。它能驅散黑暗,但趕不走負面能量。那麼要點亮哪盞燈,才能像陽光驅散黑暗一般,趕走負面能量呢?這就是純淨意識之燈,自我---統攝之光。

別跟黑暗對抗,連擔憂都不需要。只需要打開燈,黑暗馬上遠離。打開純淨意識之燈: 負面能量即告遠離。

你會說:「那聽起來真是美好。」它聽起來太美好了。但卻是真有其事。


大部分的失敗是我們輸給了自己,因為我們不夠相信自己,所以猶豫了,所以遲疑了,很多的「不可能」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Impossible is Nothing!
 資料來源:http://www.i-talent.com.tw/files/14-1005-1849,r60-1.php

iTalent*是您學習的好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