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真正的勇敢,是從創傷中重生



不曉得各位夥伴有沒有喜歡看的小說呢?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最近重溫了一本風靡全世界的小說─哈利波特。

J.K羅琳因為這本書而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她曾經面臨離婚、失業、單親媽媽的重擔,甚至也曾經覺得「自己像個廢物」(她在接受BBC專訪時曾這麼說道)

重溫了哈利波特,讓小編對能寫出這本書的作者,更是起了敬佩之心~光對於一個有著幸福、健全人生的作者,能夠寫出這本引人想一看再看的小說,就已經很了不起了,更何況是一個不到三十歲的單心媽媽,母親病逝、憂鬱症…。

而面臨這些困境,J.K羅琳曾經說過:「當然,讓生命結束是最俐落的結局,但在我心中,真正的勇敢是從創傷中重生。」

這句話讓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有一些些的體悟和感動。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很勇敢,可以去面對困難,但是當真正面臨挑戰的時候,卻又無法克服和面對。支撐她度過重重難關的,是愛。她對孩子的愛,對生命堅持下去的勇氣,造就了她現在的成就。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很喜歡這句話:『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 卻從不用一個理由去證明他是勇士。』

下次,當你面臨挫折與困難的時候,你要選擇找理由逃避,還是選擇找理由證明自己呢?

許許多多的大專青年都正積極的為自己的未來做規劃和學習,希望電腦前面的你,也不要落後於別人,要勇於、積極的學習哦!

今天小編的分享就到這邊啦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