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轉貼)大專生涯發展協會~i-Talent*學習計畫:i小編碎碎念之 Another iTalent*


相信同學Googleg上搜尋iTalent的時候會發現一個另外一個同名同姓的攣生兄弟,其實這是政大學生自創的「自學組織」,到目前已經是第四屆,學員來自政大、台大以及東吳等大專院校,他們是學生自發性社團,目的是為了協助同學了解職場現況,提早與職場接軌,減少畢業時的不確定感,並縮短就業磨合期。他們也深信每個學生都是尚待琢磨的璞玉,擁有璀璨未來的潛力。


當初命名的時候,就是一個巧合,我們並非有意抄襲,更不是刻意用雷同的活動名稱混淆視聽,網路上不實的指控,完全是刻意扭曲。在2012年3月25日徐培剛老師的課程中,他邀請了「政大iTalent自學行動社群」的現任社長李亭儀同學前來分享,培剛老師跟李同學也是在政大校內講座時認識,在老師向李同學分享關於「i-Talent*學習計畫」的活動內容之後,該社同學也都表示認同,更希望「i-Talent*學習計畫」能與「iTalent自學行動社群」在未來能有更多合作空間。


i-Talent*學習計畫」強調多元學習的重要性iTalent自學行動社群」著重在基礎職能的培養,兩者課程方向並不相同,但我們都同樣提倡「自主學習」的重要性,由學生需求出發的課程規劃是我們共同特色,也同樣都希望成為「不斷成長的學習組織」,提倡「學習型人才」的概念,並透過企業級講師的指導、社會各界支持及每位學員的投入和回饋,我們可以培育更多未來職場的關鍵人才,以提升現今大學生的整體競爭力。對於大專生的關心與教育,我們兩方都是不遺餘力地在付出,在這條的道路上,我們很開心有彼此作為「夥伴」。


希望這簡短的說明能讓同學明白我們並不是外界所指稱的不實機構,i-Talent*學習計畫是正向積極的學習性組織,那些刻意的抹黑和不實指控都是有心人士所為,我們相信真金不怕火煉,我們課程絕對經得起您的考驗,「i-Talent*學習計畫」與「iTalent自學行動社群」未來將在不同的崗位上繼續為這片土地上為所有的大專青年奮鬥,更歡迎同學能夠放心地加入這個學習園地中,讓我們一起用心打造一個「有競爭力」的未來!


請參考Youtube頻道-iTalent*學習計畫

iTalent*是您學習的好夥伴!

轉自:http://www.i-talent.com.tw/files/14-1005-1738,r60-1.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