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what is the presale 未來式銷售




今天,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要和大家分享自己去聽了一場不錯的演講的心得,主題是「what is the presale 未來式銷售」,是由崔沛然老師主講的。


老師一開場,就以鼓勵現場的學員問問題,並希望同學能夠超越以往學習的框架,能夠有屬於自己的想法甚至挑戰權威,問一個好的問題。因為問越好的問題,越能激發出老師好的東西。身為現代人的我們,更要頭腦清楚,有明辨是非的能力。

9.2這是大學新鮮人就業的錄取率,現在這個時代要懂得自我行銷,而年輕人也要有個本事,60秒內就要把對方的實學東西挖取出來,甚至要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因此要多閱讀,就如老師自己本身,每天至少閱讀兩個小時,各國yahoo、北美新浪網,商業週刊這是老師推薦給大家的閱讀素材。

歐巴馬的「America Dream」之所以激勵人心,是因為夢想是人們心目中永遠的渴望。如果生活沒有夢想,就是痛苦的。而面對夢想之前,要先思索清楚,「我是誰」、「我的價值」、「我與世界的連結」,要看的遠,有遠見。當為了理想努力便可以賺到錢,任何好的演出之前,必須通過10,000小時的練習,唯有夢想可以支撐這樣的力量。

東方的價值是「關係、依賴、順應」,西方的價值是「個性、獨立、行動」,倘若能夠東西合併,便是無敵。身為現代人,必須能懂得經濟、歷史、心理、哲學。

崔老師上課的精彩程度一向是有好口碑的。課後許多學員的分享,都分享到透過老師的這堂課,內心重新激起了對於追逐夢想的勇氣,老師和我們談到要勇敢、要懂得行銷自我,要能有明辨事務對錯的能力、敢於挑戰、超越自我。而讓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最印象深刻的是,老師歷經了這麼多場的演講,上台前還是會緊張,因為「求好心切的興奮感」!練習10,000小時,成就卓越,也提醒著自己必須更努力。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http://www.e-yang.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