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轉貼]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經典日劇回味:騙錢、詐騙、黑吃黑《詐欺獵人》 ~幕後花絮

世上有三種騙子
專門騙人錢財的「白鷺」

專門欺騙異性,玩弄感情,騙錢騙色的「紅鷺」

還有一種專門對白鷺和紅鷺下手,黑吃黑的終極詐欺師「黑鷺」……


<由於圖片未轉載成功,請至http://mypaper.pchome.com.tw/ccdayang/post/1322962374觀看>

呼~~~終於寫到最後一集了,請給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掌聲~~~耶!灑花XD

透過這部《詐欺獵人》跟大家分享一些騙錢手法、防詐騙方式,希望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的整理對大家有幫助。

其實,充斥在社會上的犯罪行為都是有機會防範的,只要我們可以多用點心去留意新聞時事,冷靜判斷每一次的決定,多一道查證手續,就可以降低很多被騙錢、詐騙等受害情形。

防人之心不可無,不過,這世界有惡就必定有善,也不用為了小心防範就把所有人事物都先當壞人看待。這考驗了我們的智慧跟判斷力。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有時也會這樣想,惡意騙錢的人當然有錯,他會有應得的報應懲罰,但自己有沒有為自己的決定去好好審慎思考過,因為我們對自己的每個決定也都要負責。

希望大家不論在做任何決定都可以勤勞一點去查證,運用智慧去判斷,多聽多看多問,避免詐騙圈套,也不錯過好活動!

最後的最後,相信大家一定會想問,所以詐欺獵人的真正結局是?

主角不敗定律,我們的男主角當然沒有真的去坐牢,狡猾的桂木又將大家玩弄於股掌,原本跟神智明警官合作要控訴黑崎的白鷺忽然否認說不認識黑崎,證據不足,我們的主角就無罪釋放啦~~~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一直沒有很著墨的男女主角互動呢?

啊~~~就甜甜的相視而笑,開放式結局大家自由想像囉^^

我們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