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轉貼)大專生涯發展協會~「i-Talent*學習計畫」課程評價

不了解「 i-Talent*學習計畫」是什麼活動嗎?還在網路Google課程評價嗎?

大專生企業人才培訓營已更名為「i-Talent*學習計畫」囉~現在是委託勤智教育顧問機構辦理,但由於還是有好多同學對我們不了解,所以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要和大家分享同學們對於講座課程的評價~


課程評價 分享一

我 認為透過每次到i-Talent*學習計畫聽他們邀請的講師,可以糾正我錯誤的想法或盲點,也能豐富我們的經驗。每個月的主題不盡相同有口才表達、人際關 係、財富管理、國際情勢、產業趨勢、學習與時間管理……等。使我更清楚人生的方向與將來到社會上應具備的基本素質,也確定我們的人生藍圖是什麼在未來可以 如何實現我們的夢想,而不會在大學四年中白白浪費青春歲月…

在這邊可以學到大學中所修不到的課,將來出社會也不會有人跟你說,因此對我而言,在每次聽演講時,能實際聽到不同人的人生經驗,與實務作結合,可以締造自己超凡的想法與做事方式。

課程評價 分享二

如果只是聽了兩三堂課就覺得了無生趣,實在太小看這些講師了。

起初雖看不出聽完課與正常的大學生又有和異樣,但隨時間推移,自己就容易覺察,原來這些軟實力,正在一點一滴的拉開我與他人的差距。正因為從課堂中培養了這些積極的觀念,讓我在i-talent外的學習也異於常人。

大 三以後,我開始接觸理財的教育,發現我們當前所面臨的金融危機,以及貧富差距,還有未來世界可能的發展。也因此更奠定我對財富自由的計畫。這些雖然在i- talent裡學不到,也不容易在外面的普通講座學得。但如果不是i-talent的課激發我的求知慾,我又怎麼會有這樣與眾不同的學習成果。雖然講座礙 於每堂課限兩小時之故,無法將各議題做更深入的介紹,但還好有這樣的敲門磚,讓我更邁向了知識之海。

課程評價 分享三

大 學生活中,我很感謝i-Talent帶給我許多學校沒學過、但又是很重要並與我們生活相關的道理。逐漸讓我養成提早做準備,定好方向與目標,養成積極學習 的重要性。楊智為老師說過:成功的人永遠都是提早在做準備啊﹗我很樂意與其他人分享我在i-Talent的成長,也樂於推薦其他朋友們來i-Talent 一同學習,一起打造有競爭力的未來!

課程評價 分享四

感謝i-Talent提供了這麼棒的課程,能夠集結那麼多位精英的老師們,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故事,他們的一生經歷了多少風浪,每次站上舞台上聽那些淬練過的生命背後的故事就覺得好感動,彷彿跟著他們又活了一次!也有老師們跟我們分享他們後悔的事,希望我們不要重蹈覆轍。i-Talent學習計劃讓我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有了知道未來該如何走的想法,也有向前的動力,我的未來變的一片輝煌!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自己也是眾多學員中的其中一員,也常常在聽課現場認識不同學校的同學,時間久了才了解到除了講座中的知識學習,自己也累積了人脈,也因為和不同學校的同學交流,讓自己的觀點不再那麼侷限。小編自己當然是給予課程高度的正面評價,但是有其他同學分享的正面評價,表示這個活動是真的值得大家參與的,希望,還在猶豫的你,不要再猶豫了,快來加入我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