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轉貼]評價再好,沒有用到也只是浪費 …

今天,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在一位同學的部落格裡看到了這篇文章...

希望親愛的你/妳,不要忘記了自己的權益唷~ (還有要記得來上課唷~)


評價再好,沒有使用的資源,仍然無用… 只能用這句話來形容我心中的感嘆> <


最近,打開信箱看到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學員信,信上提到大專生企業人才培訓營的活動將改名為i-Talent*學習計畫。我赫然想起,那張在我皮夾裡塵封已久的藍色學員卡…


記得大一的時候,有一位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助教到班上來宣傳,當下感覺這個活動好像還不錯,到現場去聽了一堂課後,覺得對課程的評價還不錯,於似乎我就興沖沖地繳錢了…誰知呀!!我從那之後到現在,竟然也才只去了兩堂課

(我記得學員權益裡面有提到可以延期,可是我都一直忘記=         =lll)



想要退費也覺得不好意思,因為畢竟是我自己沒有去上課,雖然網路上也有些同學和我有一樣的問題,還有一些比較負面評價的文章提到可以打電話去消基會,不過都兩年多了,要人家退費給我好說不過去。唉!只能說好浪費呀!(嘆氣)


我想我還是要努力在星期天擠出時間去上課(我不是偷懶呀!!!是因為每兩個星期就要回家(苗栗),有時候又卡到社團活動)好吧~有時候是真的因為我很懶得出門…


其實,我覺得假日的時候去聽演講,充實自己是真的還不錯,雖然我們學校也有很多資源,但這個講座不一樣的地方是有機會可以認識不同學校的同學,參加的同學對課程的評價也都不錯,但我真的覺得,在繳費之前還是要仔細想清楚自己有沒有時間可以去上課,不然,繳了錢又白白浪費了資源,真的很划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