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轉貼)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經典日劇回味:騙錢、詐騙、黑吃黑《詐欺獵人》 ~EP8 不動產詐欺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為您獻上詐欺獵人EP8不動產詐欺



劇情大綱:

桂木(山崎努飾)向黑崎(山下智久飾)表示,有人想要賣大型建設公司「協創住宅」的情報。這名女子叫做星谷澄子(大塚寧寧飾),她表示協創住宅專門蓋缺陷住宅,為了替朋友出氣,她希望黑崎能幫自己的朋友把錢討回來。

可是從澄子對協創住宅的異常憎恨,似乎背後另有內情。雖然決定要幫澄子,可是最大的問題就是協創住宅最近才遭到另一名詐欺師的詐騙,想要讓他們再度上當難上加難。不過由於澄子非常堅持,黑崎也決定要試試看對方會不會上勾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小教室~~看劇情學習防範詐騙、騙錢:

這次面對的是黑心建商,以企業降低成本為由,偷工減料,加固強化沒做好、柱子過細等等問題,稍有不甚可能就會發生倒塌事件。

一旦民眾發現買的屋子為缺陷房屋,卻得自己蒐證,官司訴訟後獲得的賠償也不一定大於修理費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小提醒:

買屋租屋都是需要很警慎小心,第一次購屋建議可以找有信譽的房仲或詢問親友。不動產其實也是一種投資,只要是投資就必須事前做足功課,以避免開心買房,事後卻在大喊被騙錢了!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小結語:
本集黑崎又遇到最強對手白石,也揭露了白石為何成為詐欺師的過去,原來他就是因為黑心建商建造的缺陷房屋沒有做好防震,父母兩人在地震中去世,讓他痛恨迂腐的大企業,以詐騙鉅款給大企業教訓。


買房是一生重要的決定之一,一定要審慎準備,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發現其實網路上有滿多教人如何購屋等注意事項,事前多做功課就可以避免很多購屋陷阱,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安心的家,不要被黑心建商騙錢了!

黑崎&白石,黑白雙煞,詐騙天下無敵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