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轉貼]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心防範第二部趴萬(加油篇)

強身健體運動去,籃球、排球、桌球、羽球……都歡迎,學弟妹們!歡迎您加入系隊,每年我們都會跟各校進行比賽交流,每周二、五早上6點進行練習。在還沒跟別校比賽前,各系都要先參加學校舉辦的大一新生盃籃球賽。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是的,學長姊,我可不可以只當啦啦隊!」你以為啦啦隊這麼好當嗎?不知道小心防範,是不行的……

小心防範一:士氣不夠,喊得太小聲
場上比賽緊張又刺激,場外競賽也是精采可期。話說「輸人不輸陣,輸陣歹看面。」平平是大學生,豈可加油起來,麻雀兩三聲。

小心防範二:扭傷切勿推拿
打球受傷在所難免,但如因醫學常識不足,一不小心就會造成『二度傷害』。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提醒您:同學打球扭傷請讓同學受傷的部位休息、抬高,同時趕緊用塑膠袋裝一些冰塊或冰水,或直接以冰毛巾覆蓋在扭傷的部位,並且外面用彈性繃帶、毛巾或布條等包起來,施予適當的壓迫作用。切勿推拿與直接將冰塊敷於患部,以免凍傷。

小心防範三:嗶!嗶!踩線
做事積極投入是好事,但一不小心加油得太投入(投入到跑進球場),就會把裁判搞得人仰馬翻。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小心防範報你知,讓你喊得賣力、看得盡力、對班上最給力。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愛分享

轉自http://blog.xuite.net/ccdayang/blog/605119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