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轉貼)大專生涯發展協會~不可不知。退費相關【進修推廣課程】

話說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身邊很多已進入職場奮鬥兼打混摸魚的畢業生,許多因為職場需求的關係,紛紛趁著放假有空尋找自我進修的機會和工作相關的職場技能,為此小編也特地來蒐集一篇有關訪間職場工作人參加進修課程的退費相關規定~





大學的進修推廣部;推廣班非學分班退費辦法如何規定?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權其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2.      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以購製成品者,發給成品。

3.      學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4.      第一項依正式實際書面申請日計算,不受理口頭、便條等其它方式申請,並依本課程正常時數計算,非學員實際上課時數。

5.      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不列入扣除石樹之要因(仍依正常時數計算)。

6.      本院辦理帳號退費所需時間約三至四週。

訪間職場進修課程單位;退費規定

1.      本會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2.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A.     單堂及認證班課程開課日前第四個工作天之前(含第四天)申請退費需酌收5%手續費,開課前三個工作日前申請退費需酌收15%手續費,若因學員個人因素申請退費,除課程取消的手續費外,尚須自行負擔匯款手續費30元。

B.     認證班自實際上課日(含)起至第二次上課日(含)前申請退費者,酌收50%之行政處理費用,第二次上課日後,恕不接受退費申請。

C.     黃金學習存摺若因故申請退費,須以購買金額扣除學費原價金額,並酌收手續費1,000元。

D.     以黃金存摺方式付款,取消的退費手續費收取規定同以上規定。

3.      申請退費約需週之作業時間,敬請見諒。

這規定真的是看得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暈頭轉向,好不容易搞清楚了,為了大家閱讀方便,小編整理完也順手幫兩篇範例加幾個連接字,希望大家更能順利讀懂兩篇退費相關規定。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一起努力向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