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經典日劇回味:騙錢、騙人、黑吃黑《詐欺獵人》 ~EP4 黑崎最強的敵手出現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為您獻上詐欺獵人EP4─黑崎最強的敵手出現



劇情大綱:
角菱建設的橋梁建設工程被發現偷工減料,負責此工程的是角菱建設的專董江口(小野武彦飾),疑似盜領了工程費的差額10億圓。黑崎(山下智久飾)為了調查此案,扮成記者接近江口,結果發現此案與在事件後就辭職的白石(加藤浩次飾)有關。
 



於是黑崎馬上找桂木(山崎努飾)調查白石的資料,結果發現白石辭掉建設公司後到銀行工作,後來又被調到東一證券。他是個會先取得週遭信任,再詐騙鉅款的詐欺師。白石跟黑崎以前碰過的詐欺師完全不一樣,黑崎是否能夠順利詐騙白石呢?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小教室~~看劇情學習防範詐騙、騙錢:

本集小教室暫時休息,因為此次的詐騙手法是企業詐騙、股票詐騙,是ㄧ般民眾很少遇到的騙錢案件。所以今天來放鬆一下,看看男主角各種奇特的表情吧,這次他是真的遇到對手了!


這次扮演頹廢風的記者,要幫被誣告盜領工程價差10億元的工程公司騙回錢來


第一次交手,嘴都被氣歪了XD


最後以股票情報站為對決,但前天被對方灌酒罐到頭痛…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小結語:
本集的白石先生是非常厲害的詐欺師,最後兩人對決,黑崎讓對方股票慘賠,卻沒想到白石利用黑崎捏造的假公司騙更多錢,反將一軍。

之後兩人還會有更精彩的對決,而男女主角的關係也愈變愈微妙了~~


感謝您的收看,最後獻上黑崎辛苦戰完的謝謝惠顧!


文章來源:http://mypaper.pchome.com.tw/ccdayang/post/1322949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