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轉貼)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經典日劇回味:騙錢、詐騙、黑吃黑《詐欺獵人》 ~EP7 算命詐欺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為您獻上詐欺獵人EP7算命詐欺


劇情大綱:
桂木(山崎努飾)拿神代正人(和泉元彌飾)的資料給黑崎(山下智久飾)。自稱是通靈人的神代,專門欺騙信徒的金錢。因為長得很帥,所以信徒大多是女性。學過精神分析的神代,似乎不是那麼好對付。

黑崎也以通靈人之姿出現,先讓神代的信徒開始對神代產生懷疑。為了證明自己是真正通靈人的神代,向黑崎提出挑戰,看看誰擁有真正的通靈能力。結果獲勝的到底是黑崎還是神代?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小教室~~看劇情學習防範詐騙、騙錢:

算命詐欺,也就是我們口中的神棍,偶像劇中出現的神棍通常都會長的不錯(不過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覺得這裡的神代長得很有喜感XD)

大部分會成為信徒的人都是有遇到困難、親友去世,慌張、悲傷,希望透過通靈得到解答或慰藉的可憐人,譬如劇中的婆婆就是因為丈夫過世,不懂為何丈夫留下大筆遺產卻留下自己一人。

然後不管什麼原因他都會歸咎是錢的錯,然後說自己可以幫你淨化......等,然後不斷從你身上騙錢,騙色也是同樣手法,什麼需要透過陰陽調和等方式來驅除邪惡啊總而言之,都是詐騙!!!

那為什麼被害者會相信他的話呢?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小提醒:其實這是心理學的一種,利用一邊閒聊一邊觀察對方的性格,而且這種通靈問卜通常都要先預約,騙徒可事先調查好你的身家背景,因此被害者當下會以為對方真的會通靈。

這世界上有沒有通靈者,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也不確定,但是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確定的是,需要用你的錢或身體來除惡避邪、淨化身心,絕絕對對是個大謊言,千萬不要被花言巧語騙錢騙色!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小結語:

其實這類的神棍詐騙案件,還滿常出現在新聞,雖然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裝神弄鬼的手法卻常常得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猜想這可能也是對於鬼神我們通常都是非常虔誠敬畏的,所以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覺得這些假藉神明騙錢騙色的神棍,應該會遭到很嚴重的天譴吧!

這集的劇情其實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很喜歡因為這次的騙子很好笑XD

然後婆婆跟老公的互動也讓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好感動QQ


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