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轉貼】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評價推薦~讓你瘋狂的夢幻辦公室

你心目中的辦公室是什麼樣子呢?大家對自己目前的辦公室評價又是如何呢?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想大家應該多少都有過些憧憬和期待吧!今天,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在網路上看到有關夢幻辦公室的文章,一看就令小編為之驚嘆與瘋狂呀~有這樣的辦公室,想對公司有負面評價都難呀!
看完之後,小編也覺得上班應該也會變成我每天很期待的事情~呵呵
評價推薦1美國匹茲堡Inventionland創意發明公司
1378849212 
想要在充滿趣味、創新、啟發性的辦公室裡工作嗎?那麼趕緊想辦法成為美國匹茲堡Inventionland創意發明公司的員工吧!在這裡上班就像是在遊樂場般玩耍,絕對能激發你無限創意!
評價推薦2瑞典網路供應商Bahnhof
1378849213  辦公室就如同山底洞穴般的瑞典斯德哥爾摩網路供應商Bahnhof,公司辦公室真的就位於地底下,牆壁可是扎扎實實的花崗岩,乍看之下跟蝙蝠俠的蝙蝠洞還真有一點點像捏!
評價推薦3馬德里建築公司Selgas Cano
1378849214  
如果說每天上班都可以看見美麗的景色,是不是讓你連加班都心甘情願呢?馬德里建築公司Selgas Cano就是這麼一個讓人想每天待在辦公室的公司,辦公室位於森林區,工作區則透過透明玻璃與大自然相依偎,實在是太幸福了!
評價推薦4舊金山設計工作室Three Rings
1378849215  
設計電玩遊戲絕對是件苦差事,所以有個有趣好玩放鬆的工作場合,就格外的重要,舊金山設計工作室Three Rings的辦公室,就是這麼一個讓創意源源不覺得地方。
評價推薦5南非會展策劃公司Missing Link
1378849216  
位於南非的會展策劃公司Missing Link,你看到的這些遊樂設施都是真實存在他們辦公室,用意是要讓員工更想來工作,客戶三不五時就想找理由來拜訪。
評價推薦6俄羅斯的禮物包裝公司Grand Gift
1378849217  
包裝禮物聽起來應該是相當煩人的工作,但是位於俄羅斯的禮物包裝公司Grand Gift 的員工可不這麼想,利用許多的包裝材料將辦公空間妝點的充滿創意,每天來上班一點也不無聊。
每一間辦公室進去都好像渡假一樣,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自己評價最高(最喜歡)的是馬德里建築公司Selgas Cano明亮的空間,加上自然的美景,讓人在工作的同時心情也會很好呢~
小編自己很佩服外國人的巧思與創意呢!不知道親愛的大家最喜歡什麼樣風格的辦公室呢?雖然台灣沒有,但還是可以做夢一下啦~呵呵
不知道大家對這篇文章的評價如何呢?可以給小編一些回饋唷:D



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ccdayang/5426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