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轉貼)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心防範趴天(外食篇)

古人琴棋書畫樣樣行,現今大學生似乎也可以,只是換成談情、騎車,臉書、談話而已。從這裡我們就有跡可循,時代在變囉!但是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可是歷久不變,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上大學後,雖非天天吃滿漢全席,但也不至粗茶淡飯。不過大學生的共有特質是天天吃外食。蛤!該不會小編又要來個小心防範了吧!你沒猜錯,吃飯可是有學問的。

 小心防範一:謝絕衛生筷與淋巴腺瘤  
生活中有很多無形殺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請大家小心防範囉!不信你可在使用免洗筷之前先用熱開水泡個幾分鐘,就會看到漂白劑在熱開水中溶解開來,為了自身健康,隨時準備一雙筷子在包包是很重要的。既環保又衛生喔!


小心防範二:杜絕添加物
外食易不小心吃到過量的食品添加物,導致身體產生各式各樣原因不明的過敏症狀,選購食物時盡量選擇天然蔬果,行有餘力最好可以自己準備三餐喔!

小心防範三:避免吃到飽的餐廳。以免吃到夠本,身體就虧本了。
 

有些人向小編反應,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心防範有太多台語,讀起來有點辛苦!沒關係,小編想到一個辦法,小編在此跟各位夥伴徵詢,如您會客家語、原住民語的網友們!歡迎您向我們投稿,讓大家都能安心、貼心又放心喔!如會其它外文的網友們!也願意發揮一己之力


讓台灣的外國朋友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那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在此感激不盡有緣再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