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轉貼]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法律官司電影篇:金髮尤物(Legally Blonde)

胸大就一定無腦嗎?美女一定和笨蛋劃上等號嗎?相信多數人與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都看過由好萊塢女星瑞絲懷絲朋主演的金髮尤物

這部電影是2001年10月上演,劇中艾兒(瑞絲懷絲朋 飾)出生美國豪宅、名人區比佛利山莊,她穿著時尚,個性活潑,奉流行雜誌為聖經。還有個帥氣高大的男朋友華納,當華納在進哈佛法學院之前卻突然和她分手,艾兒為了挽回即將逝去的愛情,在好友們的幫助下決定進入哈佛念書。


因為艾兒的金髮特徵,所以常被人掛上只有外表沒有頭腦的笨蛋美女,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記得艾兒上課用的文具都是粉粉的粉紅色,而在看起來都是清一色、嚴肅、黑黑的法學院學生中形成強烈的對比。而片中的艾兒是個不服輸的個性,而且常常有令人驚訝的想法,不但幫好朋友拿回了留前男友家裡的狗狗,還為自己打贏了畢生的第一場官司

在劇中有很多出人意外的片段,因為艾兒的真誠得到了被告人的信任,讓被告人敢於任用艾兒這位實習生幫她打官司,這場讓全紐約最好的律師都束手無策的官司,卻因為一雙PRADA鞋子及一頭卷髮讓艾兒找出破綻,這些都是在片中令人意想不到發展的。

艾兒最後在畢業典禮上發言時,她說了:「第一印象不見得是對的,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現在HBO電影台偶而也會重播這部金髮尤物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推薦您可放鬆心情看這部美女打官司的喜劇電影喔。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轉自http://ccdayang.pixnet.net/blog/post/270560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