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轉貼]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心防範第二部趴否(躲避球篇)

你曾被球打過嗎?神奇的是被球打竟然是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小學時期的全民運動,不僅可以訓練如何赤手空拳接住高速球,還可訓練靈機一動的反應能力,非得在幾秒鐘內立即反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幸好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的同學沒人像鬥球兒彈平一樣可以使出燄之球,否則我們要小心防範的事就更多囉!
小心防範一:燄之球     燄之球是彈平的必殺技
優點:威力強大。
缺點:會過度消耗體力,一場比賽只能投一球。(不過結局時,跟國外回來的二階堂大河比賽中投出兩球。)
特色:將手指按在躲避球上的火焰標誌,跳躍於空中向對手擊射,地上會被球砸出巨大的火焰標誌。

嚇死人,打個球弄出個洞,不小心防範還得了

小心防範二:沒有體力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每次玩躲避球一定都會想辦法不被球打到,精神都快衰弱了。不論是精神還是體力,躲避球都相當耗損精力。

小心防範三:不認輸
只要是比賽都會有輸有贏,誰說競爭對手不能彼此敬佩,只能惡言相向。


小心防範四:沉溺玩樂,丟了學習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赫然發現原來這部卡通也可以育教於樂喔!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的小心防範讓你輕鬆閱讀、回味童年,更重要的是讓你身強體健安全無憂!下回再見

轉自http://blog.xuite.net/ccdayang/blog/60547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